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五届“海外华人与中国侨乡文化”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3566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10月16日至17日,第五届“海外华人与中国侨乡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广西玉林举行。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玉林师范学院、广西民族大学主办,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7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政治与历史学院李未醉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三州府华人会党的内斗和殖民当局的措施——以<三州府文件修集选编>为中心》的专题发言。 

本次学术研讨会有助于了解海外华人华侨和中国侨乡的最新发展状况,对加快广西华人华侨和侨乡文化研究、推动海外华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未醉教授(右一)暨南大学高伟浓教授(中)、江苏师范大学张秋生教授(左一)合影留念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