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期教职工第四次政治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2750

6月25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开展2021年春期政治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院长王希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希辉院长就一流专业的申报,分析了学院在民族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以及经费投资力度较小、其他学校竞争压力大等劣势,提出要加快推进申报工作的开展。此外,他还强调了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倡导为教师提供发展的平台,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教研教改和精品课堂教师技能大赛,提高学院教学水平。

最后,周绍东书记作活动总结。他从期末的工作安全问题出发,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他还强调期末考试监考单的发放、领卷回卷、监考的纪律等问题,要求教师引导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通讯员:田杜秋(文/图) 编发:张书梦)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