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三峡大学参加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337

2021年5月29日,由三峡大学、湖北省三峡文化研究会主办、宜昌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承办的“少数民族民间文献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术研讨会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北京、江苏、福建、云南、四川、浙江、重庆、湖北等省(市)13所院校和科研机构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向小川教授、政治与历史学院院长王希辉教授、历史学系主任王晓晖教授应邀参加。

研讨会上,我校三位教授与来自厦门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三峡大学等高校的学者,围绕我国少数民族民间文献搜集、整理现状,少数民族民间文献与区域族群关系,少数民族民间文献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少数民族民间文献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生成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副校长向小川教授主持29日下午的会议研讨。

信息来源:历史学系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