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意深,师生情长 ——学院开展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828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6月17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院长王希辉,副院长谭清宣、胡建华,2017、2020级辅导员曾秀红走访慰问2021届毕业生寝室,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询问了毕业生离校、就业等相关问题,叮嘱学生在住宿、饮食、出行方面注意安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积极的面貌走向社会,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有所作为,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毕业生也深深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表示将铭记老师教诲,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生感受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关注,怀揣着祝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讯员:杨凌凯(文/图) 编发:代鹏斌)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