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历史文化协会举行第六届历史文化节之明清知多少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979

通讯员:胡步雨(文/图)编发:代鹏斌

为了更好传承并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古代圣贤的家国情怀,了解更多中华民族的奋斗史与光辉历程,5月6日19时,长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协会于诚意楼308、309教室开展了第六届历史文化节之明清知多少知识竞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决赛采取线下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内容以明清知识为主。各位参赛选手们都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推动本次知识竞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充分展现了丰富的历史素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加深同学们的历史记忆,感受古代圣贤的家国情怀,交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