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第2次书记月会暨党史学习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150

通讯员:刁嫒楸(文)编发:杨继荣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26日下午14点30分,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话初心、担使命” 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预科基地主任参加。

会上,谭清宣、胡建华、徐志达三位同志分别就《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好中国故事”等内容进行学习分享。几位同志均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党支部书记徐志达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结果,把党史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结合起来,力争做到教好书、育好人、服好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总结指出,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也是激励担当作为、善于谋事力做的动力源泉。因此我们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党史学习读书班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经典传诵中品味党史、感悟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分享会结束后,周书记还布置和强调了近期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本次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圆满结束。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