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薪火相传--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864

通讯员:朱鸿燕(文/图)编发:袁心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制定大学学习规划,充分利用学院优秀毕业生资源。6月15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举办了“经验分享薪火相传”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团委书记王勇,年级辅导员曾秀红、杨晓艳,八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在校生参与。



分享会上,胡国豪、陈果、李江博、李雪娅、秦专松、陈纤纤、周先英等八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大学学习、考研、学生科研、团学工作、班级工作、求职就业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在互动提问环节,在校生对考研、就业、班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参会毕业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会议最后,周绍东称赞了八位优秀毕业生的精彩分享,并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在校同学要见贤思齐,奋起而追,尽早明确奋斗目标,主动出击并坚持到底。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考研、就业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分享会上,与会领导老师还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