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办实践周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724

通讯员:杨卓琳(文/图)编发:付青

       为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611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于诚意楼210教室举办了实践周辩论赛决赛。学院辩论队成员张丽、唐郡霞、贺宇担任评委,全体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同学参加。

 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优秀队伍脱颖而出。决赛紧紧围绕青年成才的关键是自身能力还是外部机遇展开激烈辩论。在上一周的不断训练下,选手们熟悉了比赛规则、掌握了辩论技巧、积累了宝贵经验。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争锋相对,唇枪舌剑、侃侃而谈,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场上掌声激烈不断,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辩手们逻辑清晰、引经据典,经几番论战,场上摩擦出了思维碰撞的火花。


此次辩论赛,有利于锻炼学生的语言技巧、思辨能力、应变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学生的知识储备,使学生的思想更加成熟,胸怀更加广阔。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