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秋期班导师联络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985

通讯员:杨卓琳、邓钰冰(文)杨卓琳(图)编发:冉倩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团学一体化,构建合作与互动的育人机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8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期班导师联络员交流会。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2018级辅导员史锦荣出席会议,各班班导师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绍东介绍并强调了班导师联络员职责。他讲到,班导师联络员是老师与同学之间桥梁与纽带积极协助班导师、辅导员做好班级工作,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提到,班导师联络员要尽职尽责、实事求是反映班级近况做好班级情况记录。此外,学院还为每名班导师联络员准备了记录本,帮助对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班导师联络员的责任感和自信心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