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不忘初心 情系母校——学院召开2019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812

通讯员:胡昌蝶邓钰冰(文/图)编发:张诺

      121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友座谈会。院院长邓清华,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副院长谭清宣,历史学系主任王晓晖,团委书记王勇,各年级辅导员9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伊始,邓清华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于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院目前发展态势良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是重庆市第二个首批试点并通过教育部师范认证的五个本科专业之一,思想政治教育和历史学获批重庆市本科立项建设一流专业,已初步形成了一支结构相对合理、教学科研水平较高、具有良好发展基础与潜质的师资队伍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积极助推学生高层次发展来,学院毕业生考取国内高校硕士研究生达230余人。他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与学院相互沟通协作,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建议帮助,学院发展蓝图。

      周绍东在座谈会上讲到,校友是学院的最关键品牌,校友资源是学院的重要资源,对校友们为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学院建设发展,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实现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校友们畅所欲言,围绕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回忆了自己的四年大学时光,对学院给予的辛勤培养表由衷感谢,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