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组莅临学院开展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971

通讯员:胡昌蝶、冯冰倩(文)刁嫒楸(图)编发:张诺

根据学校教学中期检查的要求和工作安排,1113午,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范云峰教授一行莅临政治与历史学院开展中期教学检查。学院院长邓清华,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副院长谭清宣、胡建华,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胡建华教学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教学运行情况、教学大纲修订教学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以及存在问题向督导组进行汇报。

接着范云峰学院反馈资料检查听课情况,代表学校教学督导组学院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检查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翻转课堂雨课堂慕课教学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面对信息化时代的青年学子,教师要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更新教学理念提高自身信息化水平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进行适当创新真正实现让课堂活起来让教师强起来让学生忙起来

,范云峰部分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同学们围绕自学习、学风建设、学习习惯以及学校教学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老师仔细倾听并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互动交流,解疑答惑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