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开展实践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625

通讯员:王琳(文)杨卓琳(图)编发:张诺

提高学生专业素养,明确职业规划丰富实践周活动内容。1111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正心楼02阶梯教室开展了实践周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徐志达主讲,该专业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徐志达从学科类别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他讲到,政治学与行政学是社会科学基础学科之一,主要以国家和政府及其活动为研究对象,涉及政治理论、政治制度、国际政治、公共政策和公共事务管理等领域专业致力于培养就业有实力、创业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接着,徐志达课程体系、学生生源、学生结构、就业质量方面介绍了专业特色及优势提到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毕业生可以到党政机关、社会团体、新闻出版机构、教育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科研、教学、行政管理工作随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进,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的需求将持续增加

最后,他同学们介绍专业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制定好专业学习计划掌握文献检索和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