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2888


通讯员:冯冰倩(文)刘江琴(图)编发:刘江琴


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920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交流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首先,王勇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各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的详细安排。

接着,王勇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交流了学习体会,从学习的主要收获、存在的主要差距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开展交流。他讲到,我们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庆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和生活上要起好带头作用,加强自我督促、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要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起好表率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学习交流会,激励了学生党员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教育引导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工作,时刻保持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