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五彩社区 与您邀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学生社区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444

通讯员:陈洁(文)陈洁、徐文勇(图)编发:刘江琴

学生社区是大学课堂的延伸,承载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明行为养成、良好学风营造等教育引导功能,是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为增强学生对学生社区的了解,激发学生干部参与学生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与自豪感。918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了学校南苑八舍学生社区——青春驿站,学院2016级辅导员曾秀红,2019级辅导员杨晓艳及部分学生干部一同前往参观。


  学生社区李君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布局,他谈到同学们可以在这里享受集咨询、生活、党建、资助和文化服务于一体的优质服务,学生社区的宗旨是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

花样年华,是五彩社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美化宿舍环境的同时,也能使同学们静下心来学习、休息。学生社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此次参观激发学生干部参与学生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与自豪感强化了学生社区与学院之间的联系。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