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1111


        725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吸引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60所高校和39所中职校的团队参赛。



按照比赛规程,决赛环节设有金奖争夺赛、冠军争夺赛、金奖复活赛等赛事共计8个小组进行答辩。我院参赛团队在项目阐述、答辩等环节中,大方自信,应对机智,表达流畅,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综合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吴婷同学主持的项目《酉阳桃花菌智慧农业示范基地》脱颖而出,荣获市级金奖及市级精准扶贫单项奖。




据悉,本届赛事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赛事方还联合高校、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等单位,首次同期举办三项活动,高校创新创业发展论坛、重庆青年大学生创客秀、重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旨在展示重庆大学生创业的活力、激情与创新成效。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