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读懂新时代 党建启新航——学院党总支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539


通讯员:邓钰冰(文/图)编:刘江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端正党课培训学习态度,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对照党员发展要求,611日晚,学院党总支在摇光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十五期第二场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政治与历史学院副院长胡建华教授主讲,学院2017级、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



胡建华从五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一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三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四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五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胡院长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涵丰富的讲解,使在场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最后,胡建华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脚踏实地地耕耘出属于自己的幸福未来。


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