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3月15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举办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教学秘书参加培训。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晓晖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等要求,通报了学校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情况,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长江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围绕论文选题、文献综述、学术规范、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注重论文的学术性、创新性、规范性,确保毕业论文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会议还组织全体教师围绕论文选题、过程指导、论文答辩、系统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大毕业论文指导培训力度,帮助教师掌握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流程,明确论文指导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不断提高教师的指导水平,规范毕业论文过程化管理,全力保障毕业论文质量。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