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扎实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4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江师范学院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紧盯消防安全重点领域,聚焦火灾防控关键环节,排查消防安全风险隐患,维护校园平安稳定。连日来,政治与历史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扎实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消防设施设备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部分学生宿舍不规范用电、私拉乱接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老师们还仔细询问了学习、生活等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主动学习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用电安全、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逃生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火灾事故发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认真学习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坚决防范校园火灾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肖雨函、毛渝川,编发:詹小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