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结核·志愿有我①】学院组织收看健康中国巴渝行特别节目《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社会对结核病防治的认知和关注,不断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共同终结结核流行。3月21日,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收看重庆广电科教频道播出的健康中国巴渝行特别节目《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节目中,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所长范君介绍了近年来结核病防控具体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区县科科长汪清雅介绍了结核病的早期症状、传播途径、预防举措等内容,综合防治科科长吴波介绍了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耐药”结核等内容,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工作经历和感悟收获。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中,广泛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切实提高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控制结核病的传播,为创建平安校园、实现终结结核流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夏茂洁,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张泽玉,编发:李城)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