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促就业·春暖花开启新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教育类”春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3月22日,政治与历史学院联合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健大道举办2024届毕业生“教育类”春期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涪陵立达学校、涪陵信息技术学校、秀山育才中学、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丰都县同文学校、广安市现代实验中学、巴中西南领航实验学校、贵州省大方县美育中学、怀化市海天中学、涪陵区新华职业培训学校、中化重庆涪陵化工有限公司、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等50余家学校、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畅通了求职渠道,帮助了部分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应聘情况和需求情况,向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与面试情况,鼓励2024届毕业生转变观念、主动作为、积极求职,增强求职自信心、提高求职成功率。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有关人员,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到双选会现场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2024届毕业生。


接下来,学院将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难点,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广泛开拓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