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提高团干部的能力素质,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3月17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顺利开展2023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测评会上,各班团支书对2023年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团支部成员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方式,填写《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表》,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满意度测评,最后由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汇总并公布测评结果。


据悉,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旨在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起“工作好不好,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不断提升团支部书记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基层团支部真正成为凝聚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毛渝川、冉三,编发:朱思谖)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