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消防安全集中大整治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

3月15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重庆市教委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长江师范学院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强化宣传培训,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三是要排查安全隐患,针对办公场所、学生宿舍、图书资料室等重点区域,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建好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