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政治与历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付晓容到政治与历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汇报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付晓容对学院多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作为联系校领导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明确目标规划,立足学校发展全局,找准发展定位,突出特色发展。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励教师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