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5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12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2025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学院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培训由重庆理工大学“企业门”创业导师李想主讲。

培训中,李想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介绍了就业信息收集、求职简历制作、求职面试、自荐信撰写等技巧与方法,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巧、收集岗位信息,不断提高求职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培训会后,同学们与培训导师积极互动交流,了解求职就业相关信息。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和求职竞争力,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张泽玉,编发:詹小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