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2月25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晖副院长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活动的通知》,安排布置了教研教改项目申报、校级规划教材建设立项申报、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申报、2024届毕业论文指导、课程考核材料归档、新学期课程教学准备等工作。胡建华副院长对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及重庆市教委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学生科技创新比赛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邓清华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长江师范学院二二四年工作要点》,对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考研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主人翁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安全稳定,努力提升办学显示度和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