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秋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232

1月10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

会上,王晓晖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和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3-2024-1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师范专业认证整改、课程考核成绩评定、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课程教学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胡建华副院长对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及重庆市教委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鼓励全体教师利用寒假精心打磨申报材料,力争在项目立项上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邓清华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工作情况,对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注重全面发展,确保安全稳定,认真做好期末监考、阅卷、成绩登录等工作,细致谋划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重庆市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对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进行了述职测评。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