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重庆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优质课展评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239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优质课评选结果,政治与历史学院历史学系罗自强老师申报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区域自治的制度设计(1953-1965)》课程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以“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主题,旨在落实教育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联合印发的《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要求,充分体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特点,发挥课程思政、学科育德和综合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