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举办2023年秋期预科“魅力青春·不负相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42

1215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诚意楼210教室举办2023级预科“魅力青春·不负相遇”主题活动。学院预科基地主任王琨,任课教师孔凡、毛娟,预科辅导员宋虹摇,预科代班、往届预科学生代表及全体2023级预科同学参加。

活动中,2023级预科学生代表分享了入校100天来的感悟、收获与成长。接着,同学们带来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王琨从班级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入校以来预科班级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时光,携手共同进步。二是要丰富活动内容,弘扬民族文化。三是要锚定目标方向,增强综合素质。

(初审:柳月异,复审:宋虹摇,终审:王勇;文/图:汪冰涵,编发:刘诗荧)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