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青语理论宣讲团作品入选全国“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210

12月5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了“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推选结果,政治与历史学院青语理论宣讲团申报的作品《长师学子三下乡:志愿宣讲进基层,春风化雨润心田》成功入选实践风采类优秀作品。


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管主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自2023年7月开展以来,得到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085所高校的2.6万余件作品,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遴选出300件实践风采类优秀作品。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