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温暖同行——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277

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考研同学缓解备考压力、增强考研信心。12月5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举行2020级学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副院长胡建华、王晓晖,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杨兴坤,辅导员罗燕及2020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胡建华、王晓晖、杨兴坤从学科专业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备考经验和应试技巧,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放平心态、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迎接硕士研究生考试,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实现考研目标。罗燕叮嘱同学们要放平备考心态、合理搭配饮食、调整作息时间、做到诚信参考,祝愿考研同学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邓清华向考研同学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对考研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松弛有度、科学备考。二是要坚持不懈、自信迎考。三是要放平心态、沉着应考。预祝全体同学都能发挥出最佳实力,取得优异成绩,考取心仪院校。

会后,参会领导老师为考研同学送上“考研加油包”——旺仔牛奶、甜橙、幸运书签及辅导员老师的暖心寄语。愿全体考研学子带着学院的温暖祝福和美好祝愿,坚定信心、勇往直前,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初审:柳月异,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陈梦萱、张泽玉,编发:詹小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