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师范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28

11月29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诚意楼209教室举办2023年师范技能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副院长胡建华、王晓晖,学校教学督导周绍东,学院历史学系主任石怡、历史学系教师张丽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授课、即兴演讲等环节,参赛选手围绕课程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教态仪表自然大方,展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比赛最后,周绍东从教学设计、教学仪态、板书设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合理搭建知识结构。二是要精心设计互动环节。三是要注重强化基本功训练。


据悉,学院届次化举办师范技能大赛,旨在搭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交流学习平台,不断加强学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切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柳月异,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冉三,丁欣语,编发:朱思谖)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