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48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17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晓晖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及专题培训会议精神,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自评自建工作任务。邓清华对做好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三是要对标对表,精准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2023年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项目结题、2023年中高级职称申报评审等工作。

(初审:夏茂洁,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汪冰涵,编发:张颖)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