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涪陵区马鞍街道举行校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379

11月13日,政治与历史学院与涪陵区马鞍街道校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马鞍街道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涪陵区马鞍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晓东,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立,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王茜;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副院长胡建华、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杨兴坤、学工办主任王勇,马鞍街道机关部门、社区有关负责人及学院20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参加。仪式由马鞍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琦主持。

毛晓东在致辞中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校地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地合作是实现教育、科技和经济协同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校地双方建立起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在党的建设、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志愿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推动校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邓清华代表学院对马鞍街道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学科专业特色。他表示,深化校地合作是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服务马鞍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谱写校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仪式上,邓清华代表学院向涪陵区马鞍街道授予“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牌匾,胡建华、张立分别代表学院和马鞍街道办事处签署校地合作协议,专业见习学生代表汤雯婷作了表态发言。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校地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就深化校地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推动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报道链接(涪陵又一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https://mp.weixin.qq.com/s/DFOEmGGzr3vwoPDrNkTQlQ)

(初审:柳月异,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黄新雁,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