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职”引未来——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求职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486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熟悉求职面试程序,提升同学们求职面试技能。10月27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诚意楼教室开展“逐梦青春,‘职’引未来”大学生求职模拟面试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杨晓艳受邀指导,学院辅导员罗燕及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划分为多个面试小组,分别扮演求职者和面试官,面试过程包括考生候场、引导入场、自我介绍、思考作答等流程。每组面试结束后,指导老师分别对模拟面试表现进行逐一点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求职模拟面试活动,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夏茂洁,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张泽玉,陈梦萱,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