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秋期综合类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205

1020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期综合类校园双选会在行健体育场举办,双选会吸引了200余家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政治与历史学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参加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携带宣传资料和招聘简章,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岗位需求以及薪酬待遇等信息。毕业生们怀揣梦想、整装待发,早早来到现场,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部分低年级同学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收集招聘岗位信息。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毕业年级辅导员罗燕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用人需求情况,积极推荐2024届毕业生。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协助招聘单位布展、签到,为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图:肖雨函黄新雁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