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2023长江文明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287

9月12日,聚焦“长江文化传承发展”主题,2023长江文明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和长江沿线高校、社科机构、文博机构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文明传承、共商文化交流,政治与历史学院副院长王晓晖教授应邀参加。

据悉,2023长江文明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搭建文化交流平台,共同讲好“长江故事”“中国故事”,增强长江文明的传播力影响力。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符纯蔓,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