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学院邀请重庆点易科技有限公司到校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4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3月24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邀请重庆点易科技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招聘宣讲,宣讲会在开阳学术报告厅举行。

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发展方向、业务板块、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与有实习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深入交流,面对面解答同学们实习就业方面的问题,并开展面试考察。

企业简介:重庆点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9月,经营范围包括:网站设计安装,网页制作,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柳月异,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