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2年高中学科教师工作坊研修(青年历史教师)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768

12月17日,重庆市2022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高中学科教师工作坊研修(青年历史教师)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副院长胡建华、王晓晖,培训班班主任王勇、韩雨炽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仪式由王晓晖主持。

仪式上,五个学习小组组长秦时月老师、陈学晶老师、王桦颖老师、张宏森老师、付长芳老师分别结合线上培训课程、专题讲座等内容,代表小组汇报了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随后,邓清华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良好成效,全体参训老师学习纪律好、学习效果好、学习氛围好,开拓了工作视野,更新了教学理念,提高了教学技能,提升了研究能力,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参训老师要继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学历史课程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历史学科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育人功能,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最后,王勇对网络资源学习、结业证书发放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布置。据悉,此次培训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长江师范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承办,50名参训学员是来自重庆市各区县中学的青年历史教师,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名师示范课、案例研讨、课堂诊断、交流反思等,旨在提高中学青年历史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技能和学科教学创新能力。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柳月异(文/图)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