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471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5月13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副院长胡建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历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委员宋虹摇介绍了培训安排、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培训意义,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学生党员代表庞槊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对党的认识体会,号召全体学员要牢记的入党誓词,紧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随后,2021级历史学3班周菲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承诺:珍惜培训机会,提高综合素质;服从组织管理,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践者、奋进者、搏击者。

 最后,邓清华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模范作用,保证培训效果。

 开班仪式后,胡建华为全体参训学员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希望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拥护和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初审:胡步雨,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伍心如(文)余秋君(图)编发:白宜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