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085

5月19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勇主讲,部分2021级学生参加。

讲座中,王勇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计划执行等方面,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刻分析自己、认识自我,结合所学专业分析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合理确定发展方向,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王勇还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及考研形势,讲解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选调生、“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自主创业、当兵入伍等专项就业计划,希望同学们早做规划、早做打算,规划锦绣职业、成就美好未来。

(初审:胡步雨,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 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