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298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4月19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带队前往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副院长谭清宣、胡建华,学工办主任王勇,办公室副主任韩雨炽,毕业年级辅导员宋虹摇及学生代表参加走访。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政工部部长、工会主席张利华,人事部部长吴兴明,办公室主任夏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利华部长、吴兴明部长对学院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公司文化、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周绍东书记对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按照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接下来,学院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企业简介: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11月,1976年10月基本建成投产,公司有A、B两个生产基地,公司本部位于A区,地处重庆市涪陵区,是长江上游和西南地区现代化造船企业。公司是重庆市66家快速增长型企业之一、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船舶出口基地、重庆市涪陵区重点企业。

(初审:胡步雨,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 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