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开创发展新局——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733

3月25日-31日,为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工作精神,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开创发展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期间,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世界观、价值观和认识论、方法论,深刻把握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教育等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教工党支部就“充分认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充分用好‘五个有利条件’,加快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讨论,学生党支部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开展深入讨论。此外,全体党员集中缴纳2022年3月党费。

会议最后,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勇总结道,要接续奋斗,持续深入学党史,健全落实常态长效机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牟文德,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余洋(文) 余秋君(图) 编发:张谨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