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内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党支部理论中心开展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2177

3月24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和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了“开展党内学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绍东主持,学院党政和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表示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此外,与会人员还积极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介绍了今年党务工作年度计划,传达了今年3月理论中心组黄大勇书记的讲话意见。与会人员表示将会积极地参与党内的理论学习,汲取先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迎接2022年的党务工作,全面落实学校以及学院的党务工作,共同奋进新时代。

       初审:刘思云,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伍心如(文)余秋君(图) 编发:魏文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