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3703

3月1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主持。

推进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宋虹摇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结对帮扶,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三是要摸清就业底数,完善就业台账,实现就业信息动态管理。四是要强化就业指导,提高就业能力,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五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六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安全。

会上,周绍东还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毕业实习、日常管理等工作。

(初审:刘思云,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 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