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320

12月2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主持。

会上,周绍东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与会同志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方面的伟业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引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三是要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责任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余洋(文) 宋虹摇(图) 编发:张谨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