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组织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237

 1116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织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谭清宣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通报了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检查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置。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