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2494

通讯员:邓玉龄(文)杨凌凯(图)编发:代鹏斌

6月4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院长王希辉,副院长胡建华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王希辉院长总结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提出要学习两院院士崇高精神的品质。随后,他就学院近期教学工作、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胡建华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有序开展学院毕业生后续工作;二是学院教师队伍应积极参与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精品课堂评选活动,丰富教育教学经验;三是要抓紧完成期末试卷命制、校级教研教改结项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

周绍东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他对学校近期文件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学院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典礼、教学安排等相关工作。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