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第三次书记月会暨理论中心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686

通讯员:汪钰明、刘娇(文)编发:代鹏斌

在全党上下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指示,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于5月19日开展了以“秉承立德树人初心,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主题的2021年第三次书记月会暨理论中心小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在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报道,王希辉院长分享了学习感悟。他讲到,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紧锣密鼓、鼓足干劲申报历史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关键时期,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内外齐修,努力实现国家级一流专业的零突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科研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支部书记王晓晖同志、支部委员罗自强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内容——“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最后,周绍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他讲到,《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着重要意义。他表示,各党支部应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和内容,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以学促建,切实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