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展班级文化,筑青春梦想——学院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开展班级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070

通讯员:朱鸿燕(文)杨卓琳(图)编发:张诺

为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提升班级团结协作能力。1017政治与历史学院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诚意楼210教室开展班级文化设计大赛。学院2019级辅导员杨晓艳,学生主席团成员以及2019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班委们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接着主持人介绍比赛评委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小组代表以PPT为载体,展示了班建设概况、班级特色学生风采,汇报了班徽、班训班服设计理念。比赛中,各班的展示亮点纷呈,新颖独特,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精美的PPT展示,精彩的学生答辩,呈现了别样的班级文化。


经过七小组精彩答辩全体评委综合评议,大赛最佳风采展示奖此次班级文化设计大赛是实现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良好体现,丰富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政史学子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今后班级建设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