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711


通讯员:王勇(文)夏颖(图)编发:张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主持。


会上,邓清华带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按照要求履行义务、行使权利。他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他谈到,我们要对《纲要》进行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核心内容。

接着,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还传达了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报国践初心主题展开研讨。周绍东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动围绕“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生教学技能,培养学生教育情怀,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胡建华讲到我们要切实担负起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工作思想、文化知识和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谭清宣作了主题研讨交流发言,他谈到,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良好品德,强化学生“三观”教育,激发学生奋斗精神,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